系統傢俱是融合傳統傢俱和室內裝潢設計而成傢俱,以實質需要規劃需求訂作,並具備施工便捷,經濟耐用、設計美觀、價格優勢、近年來異軍突起,逐漸受人喜愛。

  1.jpg

        系統櫃除了擁有標準規格尺寸外,現在已發展出配合現塲尺寸規劃能力,設計師會依照家中成員、空間大小及功能需求作一規劃設計,做出讓顧客百分百滿意的櫥櫃,當然也必須配合一位具有能力設計師來為您量身訂製,生活館所養成設計人員至少在2-3年以上經驗,不只是系統傢俱規劃能力,更具備有室內設計能力,與其他業界差別在於擁有全方位規劃設計能力,就要業主懂得去比較了。

 3.jpg

 

        傳統的室內設計多以木工加非環保材料作裝潢元素,把客戶的家當成木屑齊飛大工廠,相當不公平,由於環境及思想變遷近年來已開始流行標準制式且具有選擇性系統櫥櫃,搭配室內設計規劃,不但整體風格簡潔現代,也避免設計與家具不搭調現象。

4.jpg 

         系統家具以功能化;、藝術化、人性化強調整體美感設計,除了造價比現塲施工便宜外,更具有環保素求,低甲醛且重覆可拆裝再使用,也節省了客戶荷包。

   結合以上多功能選擇,相信聰明業主您應該好好考慮您的裝潢設計了!

 

7.jpg 

 

 

 

 

 

 

                                                                                                                                                        撰文  黃榮豐98.8.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lifemich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