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傢俱新主張,您曾經為了選擇傢俱而煩惱嗎?款式色彩要跟上潮流,尺寸功能要切合實際,設計裝潢又能快速乾淨,品質價格又要盡如人意,貼心注重每一材料品質、人員的素質、生產量質,唯有系統傢俱的多功能是最棒選擇。

090508_大湖山莊街_006.jpg

  以下是對系統傢俱深切體驗供大家參考:

(一)經由專業設計師量身規劃,將室內設計與系統傢俱完美結合是美的展現,可提供你溫馨的家。

 

(二)現代人買房子又要花費一筆大預算來裝潢已經不是夢,透過工廠量化生產、品質穩定,當然受惠者是客戶了,並且提供消費者高貴不貴的裝潢。

 

(三)把消費者需求製成想要尺寸在有限空間創造無限功能是設計師與系統櫃的巧妙結合。

090508_大湖山莊街_049.jpg

(四)室內換新裝,不再是木屑齊飛工廠,噪音、垃圾的現塲,相對是乾淨明亮的施工品質。快速完成。

(五)在選擇木作裝潢及家具間最佳選擇是為系統傢俱擁有了木作裝潢效果及家具便利性,也就是我們要談的高品質新裝潢了。

 

 

 

   撰文  黃榮豐   98.8.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lifemich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