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假日午后趨車來到了陽明山,沿陽金公路直走來到一處秘密聖境”大屯   山自然公園”,一處難得保有自然風貌地方,少有人群吵雜聲、以及車輛聲,一切就這麼寧靜下來。

有時候人的放鬆與放下均在於”簡單”意念間,帶著簡單小行囊開水、麵包、幾片餅乾出發了,享受一下山林樂趣吧。

在保育山林中,大屯自然公園擁有得天獨厚自然步調,走在林叢中,山與水就這麼緊緊擁抱著您!在這盛夏山中,不禁吹來陣陣涼風,氣候怡人連帶山中杜鵑也開花了。找一處無人涼亭,享受這下午舒服午覺吧!

從事設計我們有時真需要適度放空,一切從零開始,不然堆積在內心煩燥也無從放下,思緒總會圍繞在一定圈圈中跳脫不了,到了這裡充充電,一定可以改變了心境。相信陽明山離我們很近,簡單離我們不遠,快樂就會在你身旁了。

                                                                                                                                                              

                                                                                                                                                               文章發表       黃榮豐

 

P6060380.JPG P6060325.JPG P6060326.JPG P6060327.JPG P6060335.JPG P6060336.JPG P6060339.JPG P6060340.JPG P6060350.JPG P6060352.JPG P6060355.JPG P6060356.JPG P6060368.JPG P6060370.JPG P6060378.JPG P606037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lifemich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