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延巨公司室內空間

110106_014.jpg

成員:員工10人。

坪數:50坪。

設計風格:時尚簡約風。

房屋類型:辦公室。

負責設計師:建國店 高昌正設計師。

主要建材:清玻、噴砂玻、屏風、系統傢俱。

 

↓辦公空間的一個重點就是「明亮 舒適」,明亮很簡單就是用白色為底色,再在白底上跳出亮色就可以讓空間很時尚。

110106_001.jpg

 

↓做為禮品公司最迫切的需求就是收納/展示空間,運用本公司強大收納功能又統一美觀的系統櫃最適合不過,玻璃層板展示、木門面收納,一石二鳥!

110106_004.jpg

 

↓老闆辦公室選用沈穩的實木辦公桌搭配深色素面沙發,表現出老闆時尚低調的質感。使用玻璃隔間與開放設計讓老闆與員工之間減去疏離感。

110106_007.jpg

 

↓沉穩的老闆有著少年的熱血,成就非凡卻不忘記年輕時的夢想,沒錯!就是角落那把吉他啊!

110106_011.jpg

 

↓穿著西裝抱著吉他,手指流利的弦上跳躍,老闆一點都沒忘記的當年的指法,想必到現在還是常常抱著吉他對自己唱歌吧。

110106_033.jpg

 

↓會計室隔屏使用條玻搭配頂植物栽,稍稍的作了區隔又不是實牆,還讓辦公室充滿綠意,員工們多吸一些氧氣工作起來更有效率。

110106_016.jpg

 

↓老闆不忘對音樂充滿的夢想,隔間玻璃上跑著老闆年輕熱血時譜出的一曲。

110106_02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lifemich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