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什麼時候開始大家開始迷戀上櫻花盛開美景,記得很多年前過年期間常去一個能讓心靈沈澱,也讓身心靈都能呼吸森林莊園—武陵農場。因為它很美,很清淨。

  DSC_0013    DSC_0029   DSC_0138

  DSC_0139    DSC_0155  DSC_0157  

  DSC_0202   DSC_0238   DSC_0239  

擔心的是這一塊淨土會不會因為一窩蜂的人潮,打壞了一片清淨地,其實山的美,讓五感喜悅充沛,山不語,靜默的力量讓身體沈靜,釋放能量。

 DSC_0242   DSC_0243  DSC_0270 

DSC_0292   DSC_0309  DSC_0314  

DSC_0316  DSC_0346  DSC_0529  

在山裡久了,才發現—原來山有幾百種不同表情呈現,如同人的情緒,面對不同的人事物,自然而然有很多不同的面具,當身心靈和諧流動時,你就會發現最美麗的自己。

DSC_0622  DSC_0625  DSC_0715  

DSC_0735  DSC_0751  DSC_0752  

                                                                             文章發表  Micha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lifemich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