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案位置:新北市林口區 未來之光

格局:422(主臥房、次臥房*2、書房)

房屋類型:電梯大廈

主要建材:矽酸鈣板、木皮、竹炭乳膠漆、大理石(帝諾)花崗石TV檯面(藍鑽黑)、手刷耐磨地板、烤漆玻璃、茶鏡、立體造型亂紋板、壁紙、系統家具、仿古水晶燈、壁爐(西班牙進口磚)

專案設計師:黃波盛/林口店。

 0020002

利用大門後方的小空間提供屋主一個舒適的穿鞋空間,此穿鞋空間利用茶鏡將原有的電箱加以隱藏,再加上造型天花板、壁板以及鞋櫃的配合下,形成了一個舒適的玄關空間。

 00   01  

書房:整體設計以簡約實用為主,故有規劃出屋主心目中想要的私人辦公小空間,並且大量使用玻璃材質有實質區隔空間外,也能與客廳空間有連續性的感覺。

 02  

 03  

 04   

電視主牆利用大理石牆面來表現大器,沙發背牆則是以大面積的壁紙做調和,光是坐在客廳看電視就感覺很有格調。

 05  

 06  

 07   

走到餐廳區,壁爐使用黑白對比的手法,烤黑玻璃菱鏡與下方壁爐的淺色基調相互呼應。則是古典又不失簡約的風格。

 080910   

走進主臥房,床頭壁面與壁紙之間利用間接照明來突顯出不一樣的空間感,讓空間更增添不同凡響的時尚感。

 1112   

更衣間:主臥房專有的更衣間,利用系統櫃的規劃來符合屋主的收納需求。

 1415   

小孩房():將原有大客廳的坪數規劃出另一間房間,使得空間機能發揮至極致。

 16  

利用緊密相連的櫃體組成。使得小空間也能有很強的收納功能。

 1718   

小孩房():此房間使用許多導圓角的設計,讓小孩能在此能有安全活動的空間。

 1920   

設計的風格不全然是設計者的想法能與屋主作充份的溝通,才能讓屋主達到獨有的需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lifemich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