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是因自己虐待了細胞             摘錄自 李吉坤 著作分享

 

   身體是一座最奧妙、最複雜的化學工廠,但絕大多數人卻不瞭解自己的身體需要什麼、如何運作,以致常常虐待自己而不自知。

比如易感冒、疲倦、治癒慢、肥胖、高血壓、糖尿病、痛風、心肌梗塞、胃潰瘍、十二指腸潰瘍、食道逆流、各種結石、關節痛、過敏症、癌症……,除了因情緒、壓力而起,另一個原因就是吃進腸道所無法分解的食物,以致長期累積所造成的。

   xinsrc_3430906011809796272565  

因為,平時胃的PH值在67之間(弱酸),食物進入後,PH值變成1(強酸),再進到十二指腸時,必須立即加入膽汁和胰島液中和成中性。如果吃宵夜或吃進許多酸性食物,經常讓胃、十二指腸處在強酸之中,久而久之,自然引發胃潰瘍、十二指腸潰瘍或食道逆流等疾病。

 

而且,人所吸取的養分其實是經過唾液、胃液、腸道細菌分解後,再經肝臟這座最精密的化學工廠,合成一千種的化學酵素後,才能供給人體所需。所以,如果吃進腸道細菌、肝臟無法分解的藥物、毒物或人造食品添加物,那麼這些無法為身體所用,又無法排出體外的垃圾,最終就會囤積在全身的淋巴系統(尤以腹部為大本營)和細胞間液(細胞與細胞間的液體)裡,使人變成「小腹婆」、「大肚男」或圓滾滾的「加菲貓」,不但影響外觀,囤積體內的垃圾還會造成阻塞,引起酸痛、高血壓、心血管疾病、結石,甚至癌症。

有鑑於此李先生特別綜合畢生所研讀的中西醫學知識、醫學報告及親身經驗,完成《癌症不敢來敲門》,他以淺顯易懂的筆法,帶領大家認識身體的運作機制,進而可以善待細胞,達到預防大多數疾病或治癒各種慢性病和癌症,恢復健康。

20090301141843924

文章發表:吳錦添提供,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lifemich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