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際湯城

建案位置:桃園縣龜山鄉  國際湯城

格局:三房兩廳

房屋類型:電梯大樓

主要建材:系統傢俱、TV面造型仿岩漆、廚房拉門夾棉玻璃、瑞士橡木、洗白木皮

專案設計師:黃波盛/林口店

002   

玄關鞋櫃:間接照明讓玄關空間更有層次感,而刻意讓櫃體留白,使得玄關鞋櫃造型更加多變又不失實用性。

003   

隱藏式木門:由玄關鞋櫃延伸出來的空間則是客餐廳的部分。中間使用了隱藏式木門方式,將共用衛浴及主臥房的空間加以美化。使得空間更有整體性也更加美觀。

004                                                  

此圖為衛浴及主臥房之隱藏式木門的圖示。

 005  

此圖為隱藏式木門開啟的圖示。

 006  

客廳:客廳不僅規劃了基本的收納外,更安排上吊櫃及旁邊的高櫃來加強收納的功能性,再經由色彩的調配。使得空間不僅兼顧美觀也能有大容量收納的功能。

 007  008  

廚房空間:使用拉門形式將廚房空間與客餐廳空間做個區隔。此圖為兩片拉門之樣式。

 009   

廚房電器櫃:將常使用的電器予以放置餐廳空間,使得使用上更加便利。為了美觀與實用兼具,電器抽盤的部分加上門片,讓未使用電器時,空間看起來較為簡約及整體性。

 010  

小孩房:利用粉紅、藍色及黃色的顏色變化,讓空間多點活潑的氣息,有別於一般單色系之規劃。使得空間有更多亮點。

 011  012

小孩房臥鋪收納櫃:為了增加收納空間,利用床鋪下方之空間再做三個隱藏式抽屜。使用藍色抽屜面板讓視覺上更加活發生動。

 013     

主臥房:主臥房以藍色調為主,再搭配淺色木皮紋路,讓空間更加明亮。

 014  015   

主臥梳妝桌:利用隱藏式小拉門的方式將鏡面隱藏起來,要使用時再輕輕推開即可。

 016  

此圖為梳妝台隱藏小拉門推開即可看見鏡子的圖示畫面。

 017  

此次業主是屬於喜愛活潑色系的搭配風格,讓每個空間都有不同的風味。再經由設計師巧妙的搭配。讓整個空間既有個別的特色,而整體搭配看來也能相當融洽。

文章發表:林口店-黃波盛提供,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lifemich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