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繁忙都市叢林中,讓自已步調緩和慢一點,生活要偷得半日閒,來點歐式鄉村風品味的下午茶吧,在自家也可享受的此般幸福。好吧!就讓窗外美好風光引入室內享受,給了一天慵懶舒服的浪漫時光。

130910_汐止日月光傢俱館住宅空間_001                              130910_汐止日月光傢俱館住宅空間_004    

    設計師賴柏諺以一種簡單幸福的鄉村風格,為客戶成就了理想居家空間,以自然、柔美清新風格,塑造沒有壓力的氛圍。

130910_汐止日月光傢俱館住宅空間_005  

    設計師在客餐廳運用自然粗擴質感的文化石主牆,搭配栓木並在天花板建構同材質木樑,營造自然鄉村風格,並搭配原木傢俱及高級系統櫥櫃素雅風刻劃出視覺焦點。

130910_汐止日月光傢俱館住宅空間_006  

    石牆上點綴幾幅小品,讓餐廳用餐光影變化,隨著不同情境展現美感。瞭解主人喜愛收納也是一項重點,以木紋配上素面櫃體,不增加空間負擔,但收納要到位,整理與整齊是空間美的基礎。

130910_汐止日月光傢俱館住宅空間_011130910_汐止日月光傢俱館住宅空間_008130910_汐止日月光傢俱館住宅空間_010  

    另外在燈具上選擇也是設計師處理重點,而且從歐系燈具中挑出復古沉穩燈飾,與新宅完美融合表現光影變化,氣象萬千。

130910_汐止日月光傢俱館住宅空間_016130910_汐止日月光傢俱館住宅空間_017130910_汐止日月光傢俱館住宅空間_018  

房屋坪數:50坪

房屋位置:汐止日月光

設計風格:鄉村風

圖片拍攝:生活館設計團隊

設 計 師:內湖店設計總監-賴柏諺

撰    文:Michael

文章發表:Micha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lifemich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