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案位置:桃園縣龜山鄉 水硯行館

格局:三房兩廳

房屋類型:電梯大樓

主要建材:系統傢俱、廚房水波紋拉門、瑞士橡木、浮雕木地板、黑烤玻璃吧檯

專案設計師:黃波盛/林口店

 clip_image001  

走進玄關立即會被設計師所使用的黑白對比鞋櫃所吸引,利用黑與白的巧妙搭配使玄關鞋櫃區增添了不少風采。此外,玄關鞋櫃中間使用茶鏡,讓小空間的視覺放大了不少,也使得玄關多了一個亮點。

 clip_image002  

clip_image003  

穿過玄關鞋櫃可以看見造型屏風,利用造型屏風讓使用空間上能有些微的區隔,不僅是區隔了使用性,也巧妙了避掉了風水的忌諱。

 

 clip_image004  

clip_image005  

 

客廳空間中沙發背牆使用淡雅的紫色基底的圖樣做佈置,與客廳的茶几桌的圖樣有相互呼應之搭配。讓原本不同素材也能有連結之處,讓空間更為有規劃性。

 

 clip_image006  

clip_image007  

此外,靠近窗戶邊緣之處,利用窗戶與地面原本的高低差,用木地板來規劃出客廳的另一個休憩區域,並且採用活動桌讓空間的變化性加大。

 

 clip_image008  

clip_image009  

電視櫃利用白色與淺色木紋做搭配,流露出一股簡約鄉村風的韻味。與旁邊的休憩區用鵝黃色漆做一個緩衝的區隔。讓使用空間能有不同風味,而整體協調性也能有所兼顧。

 clip_image010  

clip_image011  

 

接著是用餐空間,是規劃具現代感的吧檯來取代餐桌。

 

 clip_image012  

clip_image013  

將廚房利用水波紋拉門區隔開來,讓用餐環境整潔乾淨度加以提升。吧檯區利用搶眼的紅色與白色結晶鋼烤來做定調,搭配頗具設計感的燈具,使得空間多了俐落與現代的氛圍。

 

 clip_image014  

clip_image015  

clip_image016  

 

主臥房空間則是以小碎花樣式的白色與淺色木紋門板做搭配,提高整體空間的溫馨感。床頭上樑利用弧型的木紋板相連接,去除掉了樑在床頭的壓迫感。

 clip_image017  

床頭壁板中間有個崁入的空間,是業主特地提出來的要求,用來擺放結婚照的空間。讓結婚照也能與整體空間做搭配。

 clip_image018  

主臥衣櫃是採用推拉門式的衣櫃來做造型,不僅可以節省空間使用上也相當便利。木紋與黑色烤漆門板相互結合,讓衣櫃外觀也能有不同於以往的設計感。

 clip_image019  

業主為一對年輕的夫妻,各自有自己的喜好風格,將他們的需求一一融入在此次的設計案中,讓每個需求都能有回應外,而在搭配上也能兼具整體感及實用性,進而達成雙贏的局面。

文章發表人-帝采(黃波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lifemich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