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暖冬季節,避開人潮,找一個讓自己心靈沉澱及洗濯處所,或許應該走一趟武陵農場。帶著家人愉快上路,雖然有點距離,愛上與自然相會、享受一下都市外國情美景。

        喜歡露營的我,因為要親近大自然,多吸一些平地人所呼吸不到的空氣,喝一口在簡單不過甘純甜美水,享受一下視覺的自然意境,以這幾項再簡單不過理由,讓我一再想嘗試原野自然風味生活。

       大自然的聲音有時讓人陶醉,一頂帳棚,因為簡單內外布層會讓人不禁感受就存在自然共生環境中。蟬、鳥、蟲、蛙、水聲、風聲、雨聲、還有家人呼吸聲、靜靜的心,你可以聽見大自然融會交響曲中。

        今日的武陵、以春之著海、夏之果蔬、秋之楓紅、冬之瑞雪、除了海拔較高外,是台灣著名避暑勝地,因山野楓紅迷人而贏得「台灣九寨溝」的美名。無論春夏秋冬走一趟武陵都能讓人回味無窮。你該出發了!

 

IMG_0268.JPG IMG_0434.JPG IMG_0421.JPG IMG_0282.JPG IMG_0313.JPG IMG_0350.JPG IMG_0355.JPG IMG_0364.JPG IMG_0370.JPG IMG_0375.JPG IMG_0377.JPG IMG_0381.JPG IMG_0389.JPG IMG_0408.JPG IMG_0412.JPG IMG_0419.JPG    文章發表:黃榮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lifemich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