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利用線條簡捷系統傢俱,搭配明亮建材作門片的櫥柜設計,讓原本昏暗的空間,頓時變身明亮且寬敞,又能凝聚親子關係的家。

以下幾點供參考:

003.jpg  

100920_JPG_01.jpg  

系統傢俱設計重點(1) 收邊處理必須與整體空間融合

在設計系統傢俱與空間結合時,最容易犯的錯誤就是收邊處理不當,使得系統傢俱在空間裡,會因不平立面,看起來不協調。

090506_interior_162.jpg  

090508_大湖山莊街_031.jpg  

系統傢俱設計重點(2) 不同建材使系統傢俱更加多元化

以往系統傢俱最引詬病就是面板選擇不多,難以搭配空間整體性,但近年來,系統廠商開發許多板材外,再加上設計師嘗試不同門片及建材搭配,使系統傢俱變化更多元。

100312_All Life 世貿家具展場攝影_16.jpg  

VG2K9345.jpg  

系統傢俱設計重點(3) 以同一設計風格串連空間

由於現代風格設計,因此在規劃各空間系統傢俱時,設計師特別用白色柜體結合玻璃門片和鋁條邊框設計風格,從客餐廳到廚房並串連至臥房整體空間展現整體感。

 015.jpg 110116_017.jpg VG2K9318.jpg VG2K9339.jpg VG2K9867.jpg    

 統傢俱設計重點(4) 兒童房採整組系統傢俱活動性高

孩子們在成長過程中,採用整組系統傢俱,從書桌、書柜、衣柜至床組,男孩房以藍色調為主,而女孩房則以粉色調,讓空間看起來有整體感外,也可依孩子成長而有所調整。

 100312_All Life 世貿家具展場攝影_31.jpg 100312_All Life 世貿家具展場攝影_34.jpg VG2K5647.jpg VG2K5705.jpg VG2K5783.jpg VG2K9288.jpg VG2K9291.jpg    

系統傢俱設計重點(5) 善用系統傢俱衣櫥多功能化,發揮強大收納機能。

系統柜優點是運用各式各樣五金配件,可發揮強大收納機能,讓女主人整理變美感。

 

為了強調系統傢俱功能化需求,希望藉由本文,讓業主對系統傢俱能進一步瞭解清楚,更進一步喜歡上系統櫥柜的好,我們會更積極蒐集資料及圖片讓消費者喜好,靜待下集呈現。

 

文章發表 Micha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lifemich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