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輕鬆氛圍OA工作所

1、以軟體維護工作辦公室,對設計人而言要以輕鬆開放及舒適機能為考量,從入口辦公室氛圍可以說是明亮格局迎接來訪佳賓,傅相弼、張忠強兩位設計師,在設計初期與業主針對風格,動向及品味多次協調才以輕鬆定調來規劃設計此研發空間,並降低辦公空間制式化感覺。

130816_TASMC 005

2、當步入寬暢的辦公空間,遇見舒適明亮會客區及休憩區,轉寰一下心境調和,由於入口處弧形採光罩設計,更增添明亮與開拓展,植物點綴綠化空間,並汲取最大的自然光線,增進辦公室活潑的生命力是設計重點。

130816_TASMC 004

3、一張簡單不過的小沙發搭配長桌,給客人不拘束的輕鬆感覺也不自覺如到巷口咖啡廳與好友會唔談心般好心境。

130816_TASMC 014

 

4、明亮辦公室內點綴色彩美學,紫色與淺綠辦公區簡單分界動向的區域,增加辦公室色彩情趣,開放空間裡不作過度區格,玻璃隔間使用,讓空間更大更舒服,設計人要的就是多一點空間及想像吧!

130816_TASMC 016

5、在工作上班同時,辦公實用與機能一應俱全,並且以減法哲學,融入簡單而不繁複的概念,化解工作上壓力,如此一來也能保持輕鬆氛圍的OA工作所。

 130816_TASMC 009

房屋坪數:60坪

房屋位置:台北市開封街

設計風格:極簡風

圖片拍攝:生活館設計

設計師:傅相弼、張忠強

撰  文:Michael 

文章發表:建國店Michael提供,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lifemich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