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德國已經是十月,而十月在德國有什麼特別的活動嗎?沒錯!就是世界著名的德國啤酒節(Oktoberfest)啦!全世界的人在每年十月飛到德國慕尼黑就為了參加德國啤酒節!3944964497_db11fb224a_b.jpg

這裡是慕尼黑。超大的會場、超大的啤酒帳棚,每一個地方都擠滿了人!當然活動遊樂設施也紛紛到位,完全變成一座超大型啤酒遊樂園。

 

3945767388_769817bbba_b.jpg

這裡是慕尼黑。這是啤酒帳棚裡面的景象,桌子早就被私人、團體、公司訂位一空,我們當天到現場很幸運有一桌訂位取消很快的有位子座,男友說他去年來站了5-6個小時都沒位置坐!台上樂對彈奏很熱鬧的喝酒音樂,每首歌的結尾都是全場一起大喊PROST!(德文的乾杯!) 啤酒主要是小麥啤酒(Weißbier),啤酒只有一個size就是1公升!大家興奮的喝酒站在桌子上跳舞,氣氛超級HIGH!!

 

3945880182_1bf0c8c4f7_b.jpg

這裡是慕尼黑。德國人們都會穿著傳統服裝參加啤酒節,其中女生的洋裝叫Dirndl,男生穿的皮褲叫Lederhose。我趕快追隨傳統在百貨公司買了一件Dirndl,這種傳統服裝的特色就是會把你的胸部使勁全力的往上推,德國男生們很喜歡他們女朋友穿這傳統服裝!

 

3991776291_4c2d6d1ca2_b.jpg

啤酒節之後,我們繼續完成我們的歐洲之旅,最後一站我們沒辦法開車抵達。所以我們搭機前往希臘,雅典。

 

3991789417_1883319f43_b.jpg

這裡是雅典。抵達雅典租了車,第一站就是雅典衛城 ΑκρόποληAcropolis)。衛城的入口石階上很多隻狗,每隻都肥肥胖胖的慵懶的躺著睡午覺。但是這隻小黑狗不睏,他在保護他的衛城。

 

3991793649_9cb541e135_b.jpg

這裡是雅典。像這就是一隻標準睡到翻過去的小胖狗。很多人來希臘喜歡拍貓,我來了卻發現狗更多!而且他們都很友善,輕輕拍他們一下就翻肚子跟你示好,他們應該都被遊客餵的很飽吧。

 

3991808899_98ea21f38a_b.jpg

這裡是雅典。傍晚剛好遇到衛兵交接,怎麼雅典的男孩都這麼瘦狗卻那麼胖?

 

3991810201_229f09c90d_b.jpg

這裡是雅典。狗狗們就躺在遊客四周圍休息睡覺,一點都不怕生。

 

3991815555_98411f7be2_b.jpg

這裡是希臘。離開了雅典,我們開車到最南部的小鎮Sounion希臘的法律規定,不准有私人海灘,意思是所有的海灘你都可以就下水游泳。我們住的飯店前也有一座沙灘,遊客不會太多。在商店裡買了呼吸器,我們隨處就下水浮潛!

 

3991822317_b120688374_b.jpg

這裡是希臘。我們飯店的沙灘景色就長這樣!你要怎麼不放鬆心情?

 

3992514982_7e77a9585e_b.jpg

這裡是希臘。就用希臘的炭烤大餐結束這趟歐洲之旅,我不想回台灣!!!

 

文章發表 / Katrina In Europ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lifemich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