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約風格的風潮,正好給設計師一個絕佳的省思機會,面對空間的設計是否該回到原始的自然狀態,或是加入更多的元素,都是設計師值得思考的契機。

諸多的設計師對於人與空間之中,講求恢復空間的本質,以及人與空間和諧互動性的達成,以呈現符合人居的居家空間,簡約風格便是很多設計師不趕著湊熱閙跟著熱潮走,經過百般沈澱後的思考,運用於空間設計中,所呈現出潔淨穩重的風格表現。

不需要添加太多的元素,去除了多餘的人工裝飾,將原始自然的原意表現出來,提供給居住者一個簡單而清新的空間,再巧妙的將照明以及色彩達成一致性及和諧性的感覺,所呈現出來雖然空間獨立,但卻不覺得是一個生冷的空殼,而是注入了原始的生命力,產生了空間中連結而優質的互動,這就是現代都會族想要的簡約風格。

 

                                                                                撰文-設計師     建國店/黃達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lifemich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