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準備一個種盆栽的盆景,裝八分滿的培植土或普通泥土,在農曆元月初一,早上五點至七點的時間,用一張紅紙寫上姓名、地址、出生年月日,再將紅紙包上八顆龍銀,或是現代的硬幣,於早上五點至七點的時間裡,埋入花盆泥土底下,再撥灑一些五穀子於泥土上面,再覆蓋一層泥土,加上少許的水,這就是最古老的「金豬吉時養財氣」小撇步。 

 

2.養財氣的動作完成後,點三柱清香向東或南的方向敬拜,呼請財神爺前來養氣生財,如此這個古老的養財氣方法就圓滿完成了。

3.一個盆景限一個人使用養財氣,只要三天灑一次水,待五穀子發芽,便可助您生財,財氣旺則有助於發大財。若一切順利賺錢、發財,請於農曆三月十五,為財神爺祝壽獻金獻禮。

 

金豬年招財小撇步

1.  先退掉建商浴室的pvc天花板,一般建商做的天花板很低照明又不足。

2.  請建商將浴室的瓷磚至少往上再加一塊磁磚的高度,當然盡量提高最好,如果建商不能配合,也請記得到房屋現場算一算磁磚數量,多跟建商要幾塊同批同型的磁磚,請裝修或系統家具業者幫忙處理。

 

3.  浴室最好能有間接照明設計,或做鏡燈櫃設計,增加浴室明亮度,告別以往昏暗的浴廁空間,在裡面把握三分鐘背一個英文單字吧。

 

  002  01                                                                                          文章發表:吳錦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lifemich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