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度在台北世貿展覽總會由各主辦單位輪流舉辦10檔以上的傢俱大展。

每檔通常為期四天,大部分為週五到週一,每天從早上10:00到下午18:00結束。舉辦期間免費開放參觀,非常熱鬧。

期間各參展廠商可於展前兩天開始進場佈置場地展覽。只見車輛進進出出,忙著載運展示品及各式各樣隔間建材。

都在盡最大的努力把各自商品及公司形象展現在消費者面前,創造公司絕佳的商機。



生活館系統傢俱參加世貿傢俱展已有十幾年的經驗了。

對於傢俱展來說,系統櫃在市場上算是目前主流商品,所以在每次參展前公司都要召開展前會議,營業部及設計部大夥兒動動腦集思廣益。

場地外觀如何規劃設計,才能符合客戶現實的生活需求;SLOGAN主題是什麼,才能表現商品及公司形象;促銷活動主題又是什麼才能打動消費者的心。

這些都是展前公司員工上上下下腦力激盪的重點。雖然辛苦,但是展覽後有了實質效益,大家也得到了充實感及成就感,都會彼此露出會心的笑容。


今年九月十七日到九月二十日,生活館將參加台北傢俱寢具大展,我們的攤位在世貿一館B區1122-1128。

雖然攤位不大,但我們希望能在會場恭候您的大駕,一起分享我們為傢俱展所展現出來的成果。


撰文設計師:生活館設計團隊-黃達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lifemich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