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系統傢俱就是結合了傳統傢俱和木工裝潢的型式,規劃出規格化量產的組合式傢俱,並融入設計領域,按實際需求量身訂做的產品,他具有新、速、實、簡、美的特質,近年來,極受消費者的青睞。

        整個居家規劃之初,設計師可依照需求丈量空間大小,畫出平面圖,按圖進行施工,在整個過程中,自己可以挑選喜歡的板材顏色、把手的樣式以及內裝的配件,施作成一個完全屬於你百分百想要的東西。

       系統傢俱,以功能性為訴求並具變化性,強調整體的造型設計,除了價格比現場木工施作便宜外,並強調五金零件及板材可以重新拆裝組合,改變造型及大小,方便搬家移動。

       系統傢俱多年來致力於代表健康及環保標章的推廣,在款式的改良及實用功能的加強上都極具成效,並和歐洲傢俱設計先鋒如德國、義大利等先進國家產品相互結合,提供了國人在居家的傢俱考量上多了一種選擇。

  系統化:具備各種規格化及造型上的彈性組合變化,以及考量內裝配件的實際配置讓整個空間的規劃揮灑自如,一氣呵成。

  功能化:完全按照需求量身訂做,功能百分百。

  藝術化:將環保板材,注入生命的泉源,並添加人文藝術的元素,表現出非凡。

  環保化:採用ISO品質認證之防潮塑合板為基材,搭配歐洲高山針葉林板材,配合歐洲進口結合五金、耐久性佳、延長產品之使用壽命,充分符合環保概念。

       系統傢俱將主產品搭以部分現場木作工程,經由無限的巧思注入生命的元素,使得居家宛如現場施作般的細緻,目前已經為一般風潮的系統傢俱,將陪伴您擁有一個百分百屬於您的溫馨居家生活。

 

文章發表:黃達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lifemich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