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 house 輕鬆收納好生活

在日常生活中,生活越久東西就越來越多,而且空間越收越亂,其實主要原因在於沒有一個完善收納空間,以及定時清理不要用東西,捨不得就成為空間殺手,更何況生活在都會中寸土寸金,想要擁有一間獨立收納空間談何容易呢?

VG2K5647.jpg 

其實在居屋內要擁有良好收納空間要掌握好兩個主要因素。

VG2K5568.jpg 

第一、井然有序擺放,方便拿取

      將收納空間作有系統規劃,讓東西陣列一看清楚,不僅有利於拿取,而且在視覺上線條也清爽多了,當然空間自然也不會雜亂無章,另一方面在狹小空間內光線照明要明亮且通風良好也是一種重要考慮因素。

VG2K5600.jpg 

第二、開源節流、有進有出原則

      在居家內,固定空間所能容納物品有限,那就要懂得物品採購開源節流,有進有出,因為空間容納最大值中,若沒有丟棄只有增加,再怎麼完善收那空間,也一樣不甚負荷了,當然最好方法就是買一樣丟一樣道理,或是找二手商品託售,也不會浪費又可增加一筆收入,才不會讓空間物滿為患。

VG2K5788.jpg 

      花點心思好好整理一下房子,會讓你有意想不到得成就感,因為有你長時間去改造的歸屬感,有時想要擁有充實假期不妨花點時間好好不至一般,讓家更有感覺就要從基本收納做起,Fun house輕鬆整理,放鬆心情就成為現代人隨手可做的事了。

VG2K5780.jpg 

文章發表  MICHA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lifemich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