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L LIFE 生活館設計工程-西雅圖

打造理想的居住環境以及良好的生活品質對一個''家''來說,是很重要的!!

這次請到許多人強力推薦的 "All Life 生活館系統家具設計" 的專業設計師群來量身訂做高級的享受空間!

ALL LIFE 生活館林口店位於:台北縣林口鄉文化二路一段156號1樓

電話:02-2608-8385 傳真:02-2609-3327

參訪網址:http://www.alllife1989.com.tw/

潔白設計,充滿時尚設計的視覺感,在僅限的空間上有放大的效果

專業的設計師依據客戶的需求想法,規劃最符合客戶的設計感,現場實地丈量,確認該如配置家具以及營造空間感。

ALL LIFE的設計出發點著重在 人、空間、自然 三元素!

務求使入住者能夠感受到幸福的『家』的感覺!

此屋況結構上屬長方形,搭配設計師巧思,有效利用牆面空間

一體成型的設計風格,從進門到客廳、臥房,動線清楚,巧妙的區隔了廚房及浴室空間,

滿足DJ慾望的吧台設計,播放不同音樂體驗不同場景的好心情

吧台設計,不是只能放酒品嚐小酌,這裡放上各式音樂CD,不論古典、現代、爵士、流行、搖滾或電音,

想聽什麼隨性播放,讓自己享受當DJ的樂趣!

吧台上的吊燈設計,更能營造情境氣氛,不論是小倆口談心、三五好友聚會或是獨自享受,都能讓人在這個空間感受到舒適與溫馨。

音樂吧台後方將廚房以及浴室巧面區隔

臥房燈飾與吧台燈飾相互呼應,一眼望去有對稱的視覺感。

房間設計儉樸舒適,讓人躺到床上可以忘記一天的疲憊,好好享受休息放鬆的時刻,一夜好眠!

臥室空間,私密且大方的空間設計,放鬆休息的最佳環境

小房間以藍白相接的牆面設計,視覺上彷彿看著藍天白雲,有種悠然自得的輕鬆感!

藍白相鄰的牆面,有如窗外藍天白雲般,讓人心曠神怡

全案設計包含自然、儉樸、時尚、休閒、享受等,讓入住的人能夠感受到屬於自己的生活品質,

聆聽喜愛的音樂,小酌一杯純麥威士忌,與自己心愛的人談天說地,細細品味自己的精采人生。

這不只是我們所期待的,更是all life生活館的設計師所希望看到的。他們的用心,我們看的到!!!

 

ALL LIFE 專業的設計師都會精心的為客戶量身打造,他們的使命就是讓每個人入住者都能住的舒適且溫暖~

讓人有回家的幸福感受!!

ALL LIFE 生活館設計工程,專業且與客戶同在的理念與熱忱,並持著「追求卓越,競逐創意」經營理念,

將商品及設計「功能藝術化,藝術功能化」注入無限活力,在觀念上以【人。空間。自然】三種元素帶入設計領域,讓人感受溫暖、溫馨、幸福、美滿且舒適的【家】

ALL LIFE 生活館林口店位於:台北縣林口鄉文化二路一段156號1樓

電話:02-2608-8385 傳真:02-2609-3327

參訪網址:http://www.alllife1989.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lifemich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