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要搬新家了~理所當然就要好好的裝潢一下囉!!

一連看了好幾家的設計公司,

最後選擇了很專業且也能完全符合我要求的

ALL LIFE 生活館 設計公司 http://www.alllife1989.com.tw

地址:台北市建國南路一段336號(建國花市旁)  洽詢電話:02-2703-1399

在洽談的過程中,深深感受到他們的專業以及能夠清楚規劃出我心中想要的設計藍圖!

因此,在洽談甚歡之餘,馬上委由他們為我設計裝潢我的新房子~

先把還沒裝潢的原始屋況照下來~之後可以做比對~ㄏㄏ

要開始施工囉!!

水電重新配置一下~~還真亂@@

在現場看他們施工配線,都很仔細不馬虎唷!

水電配的差不多後~就開始要木作裝潢施工囉!

開始在想~他們做出來是不是真的符合我的要求~

還不錯呀!! 工很細,品質也很好,都照著施工圖的尺寸走!

讓人感覺很安心~哈!

木作完成牆面天花板油漆施作

開始真正的重點囉~系統櫃上場施工!!!

系統櫃是與設計師討論很久才決定的~

討論的過程中~也經過不斷的修改~最後才確認整個樣式!!

到了這裡,大致上的整個裝潢算是完成了~接下來就是整間屋子清潔囉乾淨囉!

請掃完之後,整個感覺又不一樣了~

整個格局都出來了,完全符合了我的需求!

這時候已經開始想要怎麼放東西了勒~哈哈

這是一直沒露面的寬廣陽台,風景很美唷 ^ ^

最後再來點小壁貼裝飾一下吧!

我想大家應該期待很久了吧!!看了前面的施工流程後,想不想知道到底我的新家變成什麼樣了呢??

哈哈!!別急~~

有點累了~呵~待續好了!

(我想....可能會被罵唷~)

來囉!我美美的新家!

門口進來後有個大方的玄關,以及穿鞋櫃和璧貼裝飾

採光良好,整個白色系,讓人感覺很舒服~

很重要的臥房!有大落地窗,加上適當的設計,利用房間僅有的空間,

讓人感覺相當寬敞舒適,一點都不覺得空間太小

廚房以及衛浴間都讓人感覺的非常的精緻,而且充分利用了許多收納空間唷!

悠閒的陽台,下午茶、觀賞日出的最佳地點,三不五時還可以小酌一杯,享受品味人生!

 

很棒吧!

我真的覺得他們家的設計很讚!!!

過年到了~如果你也想讓家裡來店變化或是換個更有氣氛的環境!

那你一定要去參考看看唷!!~

 

ALL LIFE 生活館設計工程  http://www.alllife1989.com.tw

地址:台北市建國南路一段336號(建國花市旁)  洽詢電話:02-2703-13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lifemich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