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LIFE 生活館設計工程-西雅圖

在這裡跟大家介紹一家專業的室內設計裝潢公司- ALL LIFE 生活館設計工程

ALL LIFE 生活館內湖店位於: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61號 (福斯汽車對面)

電話:02-2793-2938 傳真:02-8792-4739

從一開始的洽談諮詢,到屋況丈量,設計風格確認等,都會由專業的設計師與您詳細的溝通討論!

當整個設計規劃完成後即開始拆除~施工~油漆~清理~完工的裝潢流程!

ALL LIFE的設計出發點著重在 人、空間、自然 三元素!

務求使入住者能夠感受到幸福的『家』的感覺,不論是兩人世界、小家庭、甚至是三代同堂的家庭~

ALL LIFE 專業的設計師都會精心的為客戶量身打造,他們的使命就是讓每個人入住者都能住的舒適且溫暖~

讓人有回家的幸福感受!!

 

讓我們來參考完工成屋實況-

此屋設計以白色儉約風為主,時尚典雅卻不奢華,由於室內空間的採光很好,因此搭配白色系的風格~讓室內更顯的明亮

內廳旁設計開放式的和式休憩區,不止是兩人甜蜜談心的悠閒空間,也是三五好友泡茶聊天的好地方!

全廳採用推門設計,讓整個空間看起來更寬廣流暢且不突兀,感覺更為高雅!

臥室考量空間有限,主臥室以簡單的設計打造出書市的休息睡眠環境,電視採壁掛式省去了電視櫃的擺放空間,內坎式衣櫃充分利用結構上的設計,完美搭配結合!

兒童房的設計更巧面的將原本的室內的樑遮住,更美觀且有設計感,讓小朋友也可以有一個舒適的個人空間!

廚房是家中的重要地方,必須要考量廚具的選擇以及空間大小,方便料理的琉理台,上下各有可擺放廚具的位置,能夠讓廚房隨時看起來都是整潔美觀,

廚房空間寬敞,能夠讓小倆口共同在廚房煮個幸福的料理唷~

施工前的拆除、木做施工以及施工完後的清理過程~仔細、不馬虎,要求完美品質!

 

ALL LIFE 生活館設計工程,專業且與客戶同在的理念與熱忱,並持著「追求卓越,競逐創意」經營理念,將商品及設計「功能藝術化,藝術功能化」注入無限活力,在觀念上以【人。空間。自然】三種元素帶入設計領域,讓人感受溫暖、溫馨、幸福、美滿且舒適的【家】

ALL LIFE 生活館 內湖店

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61號 (福斯汽車對面)

電話:02-2793-2938

傳真:02-8792-47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lifemich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