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石屹—品牌知名度是建立在什麼之上?

潘說:「我想一定是這個公司為社會做出貢獻後,社會給予這個公司的回報。名和利是副產品,為社會提供產品和服務之後的衍生物,如果不把社會提供產品和服務放在首位,不注重研究產品,不注重提高服務品質,就會使一個公司失去了根本。」

*節錄—潘石屹的我用一生去尋找

 

潘先生的一番忠告,實在是令我們一味追求品牌知名度的公司提供一個方向和省思。方向是我們需能生產出符合大眾需要的產品,滿足客戶的需求,提供專業的服務。省思是我們是否把精力投注在產品和服務以達到真善美的境界,有沒有去改善不合宜的產品,以期品質能精益求精。否則失去了賴以吸收養分的根,這公司斷然不能存活下來了。

本公司以設計裝潢為主業,注重的是設計及創意,生產出的產品是空間的氛圍。當然一個空間的營造需要各方面的結合,比如燈飾、傢俱、地壁的質感、窗簾、顏色、視聽設備、、、等,方能展現出其效果。品質的要求就須視工種的不同,其重點也不一樣,是頗為繁瑣的工作,有賴工班的配合工務耐心的監督,方能達到品質要求。設計師設計功力的差異,更是左右作品成敗之關鍵。我們也可是說在建築一種夢幻產品。

是以一個理想的設計公司,必然會具備優良職場工作的環境,專業設計領域的的加強,細心的公務人員,熟練的施工班底健全之後,方能有一健全的設計公司,有一健全的設計公司,方能對社會有健全的貢獻。

 

生活館設計師  林榮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lifemich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