拋光石英磚具有其堅硬、耐磨及平價的特性,已成為天然石材的替代品,因而被廣泛的應用在一般住家上,但錯誤的清潔方法往往會使得磁磚原有的光澤消失,甚至留下汙漬。

清潔上若是經常使用清水擦拭,會將拋光石英磚表面的釉給磨損,進而導致其光澤消失,建議日常的清潔可用吸塵器或是靜電拖把將表面清潔乾淨即可,遇有需要擦拭時,將乾抹布沾水擰乾擦拭,若表面留有水漬,再使用乾抹布擦拭,避免將水漬殘留於磁磚表面,以免滲入磁磚。

磁磚表面若是有著無法擦拭乾淨的汙漬時,可在留有汙漬處倒上工業用雙氧水,表面在覆蓋衛生紙,其表面的汙漬會被吸到衛生紙上,如有較難處理的汙漬可重複幾次。

 

 

                                                                            撰文設計師:  建國店 / 楊進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lifemich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