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間房子到底能住多久?是許多人心中永遠的問號!10?還是30?總是沒有一個標準答案。不過房子和人一樣總是會老會病,是一個不爭的事實,總有一天會不堪使用,尤其大多數的舊房子採光和格局較差,在陰暗的空間,嚴重影響全家人的身心健康及生活品質。

將自己老屋來個全面翻新,不僅能兼顧家人的身心健康,尤其能延長老屋的壽命所產生的附加價值,絕對超過所花費的有形代價。

老舊房屋,通常最令人詬病的是管線採光及格局的問題,如何更新管線,改善採光,並將有限的空間做最有效的利用改造,就成了老屋翻新最主要的裝修重點。

設計師通常在了解個案後,會提出“化腐朽為神奇”的改造巧思,或許整個費用相當可觀,但在有經驗的設計師時間及成本有效管控下,老屋翻新的繁瑣工程,除了給您一個煥然一新,延長房屋壽命外,當然更提供您一個身心健康生活愉悅的居家環境,本文特別作為消費者年度整修時的參考。

 

文章發表 / 黃達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lifemich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