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有系統傢俱的優點並靈活展現空間的優勢,最佳解決方案就是─適當且適度採用系統傢俱,並輔以木作,就能兼顧美觀及實用。

1.jpg 1-1.jpg 1-2.jpg  

系統傢俱雖有諸多優點,然而,用的高明與否,就可考驗設計師的功力。最大不同在於運用室內裝修觀點來設計系統傢俱,也就是系統傢俱視為室內裝修中的一環。

2-1.jpg 2-2.jpg 2-3.jpg  

即使要大量運用系統傢俱來裝潢,整體設計仍拿捏好且空間比要正確,讓整個家在裝修後,看起來不生硬,而且能展現出優雅與韻味。

3-1.jpg 3-2.jpg 3-3.jpg  

有些案子業主,一開始就希望以系統傢俱來裝潢,但又不希望自家看起來呆板或僵硬,於是,設計師建議以高比例的系統傢俱輔以木作裝潢方案,成功締造輕修裝潢效果。

4-1.jpg 4-2.jpg 4-3.jpg  

 並且在規劃好的整體格局,配置適當動線及空間機能,再決定哪地方可使用系統傢俱,哪些地方需要木作裝潢。

5-1.jpg 5-2.jpg 5-3.jpg  

依照設計建材使用60%以上比例採用系統傢俱,但裝修後成果卻讓你不覺得到有櫥櫃存在,並進一步用系統傢俱打造出許多悠閒又寧靜的角落,並散發居家溫馨感。

6-3.jpg 6-1.jpg 6-2.jpg  

文章發表 Micha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lifemich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